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青年企业孵化器启动2017年新一轮项目征集入驻

发布时间:2017-02-13 18:17:4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邹欢)2017年2月13日,湖北青年企业孵化器于正式启动2017年新一轮项目征集工作,申报截止时间为3月20日。

  该孵化器自2009年建立以来,已成功孵化139家企业,9家企业在“四板”上市交易,3家企业在“科技板”挂牌,19家企业在“湖北青创板”挂牌,70余家企业获得各级科技、人才、创新等专项资金3000余万元,获得国家“千人计划”、湖北“百人计划”、东湖高新区“3551”人才计划项目等40余个,提供就业岗位近7000个。目前,团省委自管自用的孵化器面积达到10358平米,可服务150余家青年企业创业。

  凡符合条件的有意向或正在湖北省内创业的青年(大学生)创业项目或初创企业均可申报,孵化器将为入驻企业免费提供2年期20—80平方米办公场地,还将免费提供各类创业培训、创业沙龙、项目诊断、项目路演、融资对接等增值服务,帮助孵化企业成长发展。

  征集项目公告详见“湖北共青团”或“湖北青年创业网”网站,请有意申报者于2017年3月20日前将申报资料报送至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咨询电话:027-8723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