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新增一批地理标志商标 东西湖葡萄松滋鸡英山云雾茶在列

发布时间:2017-05-04 08:01:59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通讯员程喆阚海舟)省工商局昨公布,经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审查,去年湖北新增地理标志商标43件。截至3月底,湖北地理标志商标总数达313件,居全国第3位,中部第1位。

据介绍,新注册的43件地理标志商标涵盖范围广,有东西湖区巨龙海葡萄种植协会注册的东西湖葡萄;英山云雾茶产业协会注册的英山云雾茶;枝江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注册的枝江棉纱;松滋市惠民土鸡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注册的松滋鸡;襄阳市襄州区油菜籽种植加工协会注册的襄阳油菜籽等。

省工商局表示,成功注册地理标志商标,能为特色产品增值,进一步挖掘其商业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