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马云昨夜抵汉 第一站逛书店

发布时间:2017-05-20 08:34:55来源:SRC-5173

昨夜,马云(右)和阎志在卓尔书店一楼边看边聊

本报讯 (记者李少峰 周璐 张隽玮 夏奕) 昨日21时28分,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等十多位国内顶尖企业家一行抵达天河机场,开始他们的武汉行。马云到武汉的首次公开现身,选择了卓尔书店,停留大约一小时。

昨日22时,听说马云要去卓尔书店,长江日报记者提前来到书店等候。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卓尔书店门口以及露天休息区,都有卓尔书店工作人员。

22时30分,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来到书店。

23时左右,有几位读者仍在书店看书。随后,记者来到书店外继续等候。

23时50分左右,一辆中巴车停在了卓尔书店正门口,马云下车后,一边快步走,一边微笑着和周围的人打招呼。

记者在现场看到,马云先准备绕过书店直接上楼,走到一半又折返回书店大门口,先和阎志合影,然后随阎志等人进入书店,在一楼参观。

在一楼24小时书店,阎志不时向马云介绍书店情况。阎志还为马云介绍了卓尔书店从事公益情况,比如环卫工人可以到24小时书店打水喝、歇脚。马云对此表示赞许。

在一楼的一个图书区,《马云的处世之道》《这就是马云》《马云:格局决定一切》等几本关于马云的书,被摆放在显著位置。

书店一楼还设有武汉城市印象专柜,马云特地参观了专柜图书。

马云等人在书店参观了十来分钟上楼。

今日凌晨0时30分左右,马云离开卓尔书店,前后在书店待了近一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