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全球跨境电商光谷论坛9月开幕 智利前总统将来汉吆喝

发布时间:2017-08-18 08:40:22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周萍英 通讯员许强)2017年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商光谷论坛将于9月8日-9日在武汉光谷花山希尔顿酒店举办。论坛以“新联结 新业态 新动能”为主题,在“一带一路”国家持续深入的大背景下,探讨跨境合作的创新联结模式,跨境电商的新趋势、新业态,分享跨境电商转型升级的新动能、新机遇。智利前总统等大咖将来汉参会。

据悉,此次论坛阵容强大。2016年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商光谷峰会邀请到原国家外经贸部首席谈判代表、副部长龙永图,智利瓦尔帕莱索市市长代表Ahumada Valencia Manuel Jacob等专家学者及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近30家主流电商平台及跨境电商上下游代表性企业。2017论坛嘉宾阵容更是空前强大,智利前总统 Eduardo Frei Ruiz-Tagle将在论坛致辞,智利比奥比奥大区省长也将亲临现场。

主论坛以高端对话和主题发言的形式进行,议题就行业现状、标准与机制、城市垂直产业带等问题进行探讨,如:中国企业如何借势走向世界?打造跨境电商供应链:好产品都是怎么来的?然后对未来跨界趋势进行分享,虚拟现实技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方向如何与跨境电商碰撞出新火花?最后针对海外本地化运营、品牌化趋势、农村和农业电商等重大问题进行分析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