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外卖吃出疑似“老鼠屎”商家接投诉后退还餐费

发布时间:2017-09-23 12:45:55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香喷喷的外卖里,竟发现一团疑似老鼠屎的黑色东西。昨日,说起此事时,市民小张仍感到阵阵作呕。

小张介绍,21日下午5时许,她通过点餐平台,在落雁岛附近一家餐厅,花10元钱点了一份孜然土豆肉片饭。大约20分钟后,外卖送到,闻上去香喷喷的。她打开吃了两口后发现,米饭里有一团黑色的东西。

小张说,一开始她还以为是石子,但将黑东西从米饭中挑出来后,发现软软的,很像是老鼠屎。当时便感觉一阵反胃,随即拍下照片,向商家反馈该情况。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到该餐馆,工作人员称,当天他们接到小张的投诉后,很快就退还了餐费。餐馆已经开业5年多,还从未出现过类似情况,今后他们将加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