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鄂企开最高20万年薪吸引外省大学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7-10-24 07:33:10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余鲁西 通讯员童克昌)为吸引更多外省优秀大学生来湖北就业创业,昨日,省人才服务局发布消息,“我选湖北聚英才”系列就业服务活动已赴南京高校招聘,20余家湖北企事业单位开出最高20万年薪,现场招募数百人。

近日,省人才服务局联合省人才市场,组织全省知名企事业单位20余家,携500多个中高级就业和实习实训岗位,在南京理工大学和东南大学举办“我选湖北聚英才”全国重点高校行活动。

活动现场由中国一冶、中铁十一局、华中数控、凌云科技、马应龙等多家企业轮番宣讲,带来了电子信息、产品研发、工程管理等各类就业实习岗位,参会企业年薪平均在6万元以上,最高年薪达到20万元。

招聘现场不仅有众多南京理工大学、东南大学的学生,还吸引了众多周边高校学子参与,共收到580余份简历,160余人达成了到湖北就业创业的初步意向。近期,“我选湖北聚英才”系列就业服务活动还将在北京、昆明等高校集中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