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用好职工“金点子” 中铁大桥院坚持创新设计世界一流桥梁

发布时间:2017-10-27 14:04:2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廖志慧、通讯员洪芬)党的十九大提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今天,中铁大桥院组织女职工和党外知识分子到汤湖公园图书馆开展学习,为女职工送上学习书籍,为贡献“金点子”的党外知识分子颁发获奖证书。

  “我们将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强化基础研究,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重大突破。”中铁大桥院党委书记田道明表示,人才是企业核心竞争力,企业将坚持自主创新,用好职工“金点子”,做世界一流的桥梁设计。目前在建的沪通长江大桥、平潭海峡公铁大桥等世界级大桥,均由中铁大桥院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