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省物业服务和管理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10-27 18:23:2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汪洋)经省民政厅、省住建厅批准,由湖北虹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发起的湖北省物业服务和管理协会,10月26日在汉成立。

  截至2016年底,全省共有物业服务企业5259家,从业人员23.83万人,管理面积6.97亿平方米。当前物业服务和管理市场快速发展,各种矛盾和问题层出不穷,如服务水平不高、费用收取不规范、诚信体系不完善、市场监管力度不够等,亟待解决。该协会成立后,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与创新,促进全省物业服务和管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新当选的省物业服务和管理协会会长武合生表示,目前全省物业服务和管理行业的服务意识、服务水平、服务内容、服务能力等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与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之间还存在着较大差距,各会员企业要努力提高行业发展水平、企业服务能力,着力打造全省“红色物业”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