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南漳生命防护工程获督查肯定

发布时间:2017-11-08 09:31:3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雷闯、通讯员马啸)昨从襄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到10月底,南漳县共完成“455”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建设总里程731.06公里,建设进度位居全市前列。近日,省交通运输厅督查组对南漳县的相关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今年,省政府启动了以四年时间、国省县乡村五级道路和五级联动为主要内容的“455”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南漳县是全省山区大县、农村公路大县,公路总里程5600余公里,位居襄阳第一、全省前列。据统计,全县“455”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排查隐患总里程1884.2公里,为加快推进“455”公路生命安防工程建设,南漳县政府提出了分步实施、逐年推进、三年完成的目标要求,并在全市率先将公路生命安防建设资金纳入地方财政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