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直播预告:双11“买买买”的背后看仓储物流怎么送快递

发布时间:2017-11-09 17:43:0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谈牧)“双十一”是指每年的11月11日,各大商家开展促销活动,网友参入其中抢红包、领购物券,挑选划算的商品,也被称作“剁手节”!每年的“双十一”,网购订单均会瞬间激增,而下单后的送货环节就会成为买家关注的重点。有预测显示,今年“双十一”期间即11月11日至16日,全国快(邮)件业务总量有望超过15亿件,同比增长35%以上!

  “双十一”的快递如何更快速的送到买家手中?11月10号上午10:00,湖北日报记者谈牧、刘申将会来到苏宁华中物流园,参观物流仓库完整的发货流程,体验3C库共享快递盒抗压测试,高位叉车运作现场演示,还有iphoneX出库流程全程直播喔!

  直播平台:湖北日报客户端、湖北日报网、湖北日报微博、今日头条、斗鱼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