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全国首个烟花爆竹行业自律组织落户湖北

发布时间:2017-11-13 19:58:2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郭习松、通讯员刘学华、童飞鹏)11日,经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烟花爆竹专业委员会会员大会表决,全国首个烟花爆竹行业自律组织落户湖北,湖北供销惠侬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当选承办单位。

  专委会主任、湖北供销惠侬烟花爆竹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永清介绍,成立专委会,旨在搭建烟花爆竹行业自律、维权、交流平台,倡导诚信、合作、多赢的经营理念,促进业内产业链上下游的融合贯通,推动业内新技术、新模式的涌现,促进烟花爆竹行业良性发展。截至目前,惠侬烟花公司在省内已建“惠侬”品牌旗舰店、专卖店1000余家,配送网店1万多个,经营网络已覆盖全省20多个县的乡镇。

  2015年开始,惠侬烟花在省内外着手建立烟花爆竹原材料采购联盟和烟花爆竹产成品采购联盟等两个联盟,与此同时,开发了“惠侬B2B电子商务平台”,成立了湖北供销惠侬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并取得危化品运输资质。目前公司与省内外五十多个生产厂家和烟花爆竹经营公司取得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