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1分钱买牙膏1元钱K歌9.9元洗剪吹 双12武汉商家大红包吸引市民扫货

发布时间:2017-12-13 11:47:47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记者谢玲实习生徐蕾

昨日,各大商圈里都是刷手机付款的顾客,都在冲着双12的福利扫货,连7旬老人也加入了购物大军。记者获悉,不少实体店昨日生意红火,销售额是平常数倍。各大电商平台也给出了超值折扣,抢走了一波圣诞消费客流。

红包吸引市民扎堆购物

昨日下午,汉街良品生活馆门口,四五名顾客正在现场用手机领优惠券。领到5折券和20元优惠券后,购物能省45元。店内,4个收银台前排着长队,顾客都在等付款(如图)。

昨日,不少双12折扣都是当天使用才有效,如5折券,最高可优惠25元。在武商、中百仓储、家乐福等超市内都有这一活动,再加上1分钱买牙膏等爆款单品促销,吸引大批顾客前来购物。

在街道口一家武商超市内,一位7旬老人拿着手机询问店员怎么买1块钱的面条,在导购的帮助下,终于结账成功,买了1元钱的牛奶、面条和粉丝。“送券之后,物价回到5年前了。”昨日在水果湖常青麦香园店内,潘先生买了一碗13元的牛肉面,领券后是7元,感叹这是好几年前的价格了。

双12的折扣吸引市民昨日涌向各大实体店购物,很多店里销售额成倍增加。据良品铺子介绍,昨日下午4点时,汉街门店的销售额达到平时的5至6倍。截至晚6点,2100家门店的销售额超过3200万元,加上晚高峰的销售额,全天预计突破5000万元。

线上抢券线下消费

昨日,在口碑平台的优惠上,一些低价优惠券人气火爆,引发抢购。比如欢乐空间的1小时K歌券1元钱一张,被抢购了6300余张。椰岛的洗剪吹套餐9.9元券被抢光,9.9元的足疗券被抢购上万份。“这些券不必当天用,比较人性化。”市民何先生称,这些券有15天到60天的有效期,可以放心抢,近期抽空用掉就行,相当于延长了优惠时间。

往年双12一直是实体店唱主角,今年各大电商平台也不甘示弱,折扣力度堪比双11。天猫双12有超过100万家商家打通线上线下同价购物。京东双12母婴类12.12元抢爆款,食品类、酒水类、美妆类都有力度颇大的满减优惠。苏宁从8日就启动了超级团购日,还有“以旧换新”的活动为顾客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