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384万武汉人参与双12线下抢购 参与度全国第三

发布时间:2017-12-14 07:56:26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谢玲 实习生徐蕾)记者获悉,384万武汉人参与了口碑双12线下抢购,参与人数排名全国第三。在淘宝平台,武汉人的购买力位居全国第七。

据口碑数据显示,双12武汉女性人均消费比男性多了约16元。洪山区市民参与人数最多,硚口区网民人均消费金额最高。

384万人参与了口碑双12线下抢购,参与人数在全国排名第三。口碑平台上,1万份周黑鸭鸭锁骨5分钟之内被抢空。

今年,“95后”人群贡献了22%的交易。数据显示,00后主要购买卫衣、化妆品、书写工具。90后最爱买美妆、棉服、美腿袜。80后、70后们的购物清单则显得更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