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铁路部门加开81趟客车迎元旦 宜昌襄阳方向运力提升

发布时间:2017-12-28 18:52:2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闯、通讯员孟立)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透露,2018年元旦小长假期间,该公司将加开81趟客车提升运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据悉,元旦小长假期间,铁路客流主要以探亲、旅游等为主,加开的81趟客车中,有25趟长途客车,分别是武汉至广州方向16趟,武汉至黄山方向8趟,武汉至西宁方向1趟;加开管内动车46趟,分别是武汉至天门南、荆州、宜昌方向30趟,武汉至襄阳8趟,武汉至黄冈2趟;加开武汉至随州、襄阳、十堰方向的普速客车10趟。

  同时将武汉~阳新C5531次、阳新(武汉)~恩施D5992/3、D5994/1次重联开行,运力分别提升了一倍,相当于加开了6趟客车。

  铁路部门提醒,已经在网上购票的旅客请及时取票,避免因堵车等原因耽误行程。目前,武昌站、武汉站、汉口站还未取票的数量已接近25万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