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感受优质水源 千岛湖寻源之旅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08-14 15:00:1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杨智浩)8月3日至5日,8月10日至12日,两轮的农夫山泉千岛湖寻源之旅在网友们的流连忘返中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此次寻源之旅,58名幸运网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感受着千岛湖的美景以及其在当地居民生活中的意义,领略居民们的低碳环保的生活,并分享水资源的保护心得。

  特别是在千岛湖湖区深处,在农夫山泉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网友们利用专业工具实测千岛湖水质,直观感受优质水源。进而在参观农夫山泉生产基地的时候,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生产过程和健康饮水知识。 

  农夫山泉的负责人表示,要唤起人们对水资源的保护意识,关键是要让人们知道好水对健康的重要性,只有这样,人们才能为了喝上好水而珍惜我们已经为数不多的优质水资源。“我们相信去看过千岛湖的人,都会被水的清澈灵动所震撼,也肯定会心生保护水资源的信念。消费者有权知道他们喝的水是怎么来的。”

  短短的六天,大家经历的不仅仅是江浙美景,更多的是对水资源深刻的认识。希望将这美景和水资源更好更长久的保存下去。

        更多精彩游记和照片详见:

  http://www.cnhubei.com/xwzt/2012/nfsqqdh/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