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卤鸭看起来诱人 里面爬满了蛆虫

发布时间:2012-09-29 06:20:38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 许洋)看起来色泽鲜艳的卤鸭,打开后,里面竟爬满蛆虫。经记者协调,店家赔了消费者500元。

     市民刘小姐反映,昨晨8时许上班途经水果湖步行街,看到一家卤制品店里的卤鸭色泽鲜艳,很诱人,她就花17.7元买了一只。当日中午,她在办公室打开卤鸭包装,准备吃饭时,突然发现鸭肉里有东西在蠕动,仔细一看,竟是密密麻麻的白色蛆虫。当日下午,刘小姐一连吐了3次。

     昨晚7时许,记者陪同刘小姐来到该卤制品店。其负责人检查后称,这批卤鸭是两天前烤好的,要经过晾晒等一系列工艺才能上架销售,可能在加工过程中有苍蝇叮咬导致卤鸭变质。

     经记者协调,店方赔了刘小姐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