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精英教练员研讨会专家呼吁:不将可乐作运动饮料

发布时间:2012-10-27 20:52:57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鲁腾)“你知道吗?将可乐作为运动饮料,有可能造成骨质疏松,甚至导致运动员骨折”昨天,第二十届汇丰银行慈善基金精英教练员研讨会上,前北京市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冯美云教授对在座的110名教练员呼吁:“不要将可乐作为运动饮料”。

  随着越来越多年轻运动员在世界体坛上屡创佳绩,体育界人士也对青少年精英运动员的发展也给予了更多的思考与关注。此次研讨会主题是“青少年精英运动员最新发展状况”。来自中国内地、香港、英国、美国等地的6位相关教授博士应邀出席并作精彩讲座,与110位教练员共同探讨和分享了有关青少年精英运动员选材、营养调控、心理素质、运动医疗,培养及保护的经验与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