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楚天健康大讲堂走进同济医院 教您如何应对雾霾

发布时间:2013-11-28 06:51:45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陈媛 通讯员田娟)今年秋冬武汉持续雾霾天气,已经三次拉响雾霾预警,严重影响到市民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雾霾来临,戴口罩?紧闭门窗?吃维生素?……我们到底该怎么办?

     本周日,本报大型公益活动“楚天健康大讲堂”将再次走进武汉同济医院,中华医学会变态反应学会委员、同济医院过敏反应科主任刘光辉教授将告诉您雾霾形成的原因、对身体的危害,并教您如何预防和应对。

     讲座时间:12月1日(周日)上午9:30—11:30;地点:武汉同济医院行政楼18楼会议室,欲参加的读者朋友可按时直接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