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女白领单眼皮整成“透明眼”吓坏老公 求恢复原貌

发布时间:2013-11-28 15:35:07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胡诚)每个月几十例因双眼皮手术失败的患者登门请求做修复整形,这个越来越庞大的群体令江城知名整形专家备感忧虑。昨日,东南亚地区医学美容学会执行主席、武汉美亚整形美容医院院长金国华教授打破行规,揭示时下最为流行的双眼皮手术背后的风险。

  家住武昌街道口的刘小姐是天生单眼皮,她希望自己的双眼像范冰冰一样明眸善睐,楚楚动人。于是在武汉一家整形美容机构做了双眼皮手术。 谁知,手术后的她不仅没有盼来想象中的美丽,相反却令她噩梦不断。

  原来,她的双眼皮因切口过大,褶皱过宽,晚上睡觉时闭上双眼,薄薄的眼皮几乎呈透明状,仿佛能透过眼皮看到她的眼球。刘小姐的老公心生恐惧,甚至提出分床而居,令刘小姐苦恼不已。今年9月,刘小姐辗转找到金国华教授,恳请金教授能妙手回春,恢复她往日的容颜。

  金国华教授介绍,像刘小姐这样因双眼皮手术失败而要求“回炉”做修复手术的不在少数,光他这里现在每个月都能接待三四十例类似的患者,平均每天就有一二例,且呈不断上升的趋势。金教授认为,眼睛作为人体组织最为复杂的一个器官,双眼皮手术绝非常人认为的“割一刀”那么简单。而且,每个人的眼睛结构都不同,如果没有10年以上从业经历的外科医生是没有把握做好这类手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