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武汉一中学生校门口买到发霉火腿肠 吃了恶心想吐

发布时间:2014-05-08 05:54:45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5月7日),武昌区东湖中学高三学生乐乐(化名)反映,她和同学在学校门口一家便利店买了一根火腿肠,食用时发现火腿肠发霉得很厉害,整个下午,她都觉得恶心想吐。

     乐乐称,7日中午放学后,她到校门口一家小超市买了盒泡面和一根火腿肠。回到教室后,乐乐将火腿肠外包装袋拆开,放到泡面里。吃了一半后,乐乐发现火腿肠中间全部霉掉了(如图),顿时感觉恶心想吐。她找到卖家,希望对方带她去医院检查身体,但对方只同意退换一根火腿肠,让她十分不满。

     7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该超市,老板承认发霉的火腿肠系其店里售出,但并未过期,他也不知道原因。

     记者随后向武昌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反映此事,工作人员已介入调查。 记者简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