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高端民营妇产医院亮相江城

发布时间:2015-05-24 17:21:49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记者胡蔓、王子毅、通讯员余仲熙)生产费用1万至2万元,做月子套餐价格从一两万元到10多万元。20日,主打高端孕产细分市场的武汉百佳妇产医院正式亮相江城。

  武汉百佳妇产医院由百佳国际集团与甘霖健康投资管理集团共同投资创办。湖北省医院协会常务副会长阮小明表示,武汉百佳妇产医院以JCI标准高起点入市,同时引进台湾经营管理团队和欧洲妇产专家,填补了武汉地区高端妇产医院的空白。还有专家认为,高端民营孕产医院高调进入江城,搅动武汉孕产医疗市场,或能以“鲶鱼效应”带来整个行业竞争力的提升。

  20日是武汉百佳妇产医院正式开业的日子,顾美皎、闻良珍两位从医数十年的教授的纪念会,拉开了开业庆典序幕。医院聘请顾美皎为产科首席专家,闻良珍为妇科首席专家。随后,举办了学术报告会,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魏丽惠教授、崔恒教授等知名妇产科专家与现场近200名妇产科医生分享了最新学术成果。

  武汉百佳妇产医院还推出一款名为“医23”的APP,专为武汉孕妈妈订制,可提供掌上预约、挂号、支付、查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