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医院上演“快闪”秀 医患鼓掌点赞“牛”

发布时间:2016-12-27 10:02:23来源:SRC-13

  “快闪”活动现场(记者 陈頔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頔 通讯员柯汉胜)12月24日平安夜,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秀。据了解,此次快闪活动不仅是拉近医患关系的一种全新尝试,也是展示医院物业人风貌的一个全新的平台。

司乘人员的礼仪服务展示(记者 陈頔 摄)

秩序维护员交接班服务展示(记者 陈頔 摄)

  此次活动是由武汉同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济物业)与医院联合举办。“快闪”展现了医疗物业人员平日服务的“瞬间”,包括司乘人员的礼仪服务、秩序维护员交接班服务等,最后一曲“祝您平安”的歌声,为病患者送上平安和祝福,赢得了在场病患及家属的一片掌声。这不仅体现了医疗物业工作者的“工匠精神”,同时更好的拉近了医患关系。

  同济物业工会主席柯汉胜介绍,现场演出人员以及服务志愿者都是公司的员工,他们是医院的保洁员、司乘人员、秩序维护员等,他们平日默默无闻、勤勤恳恳的工作在医疗物业这个行业的一线,是医院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部分,为患者服务。

巡视员发放礼物(记者 陈頔 摄)

  快闪活动热闹非凡,湖北省妇幼一楼大厅聚满了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记者在现场看到,身披“为爱而来”绶带的志愿者热情的帮助患者们导医导乘、答疑解惑;医院的秩序维护员装扮成圣诞老人,主动与孩子们打招呼;帅气的巡视员也装扮成圣诞老人给大家发礼物,送祝福;还有可爱的机器人助阵,逗乐了现在的所有人。

  带孩子来看病的王女士对记者说:“真没想到会有这样有趣的活动,现在医院的服务确实越来越好,形式也更新颖了,点赞!”

  “小朋友开心吗?手上拿的什么呀?”记者问王女士的孩子。小朋友拿着一个红苹果,笑着回答:“开心,这是圣诞老人送的礼物,还给我打招呼呢。”

  同济物业的工作人员王健也表示,真的是一种家的感觉,虽然医疗物业这个行业很辛苦,但我每天都很开心,就像公司一直给我们传达的一种精神——快乐工作,快乐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