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武汉医生门诊大厅玩“快闪” 现场科普麻醉学知识

发布时间:2017-03-29 17:50:49来源:湖北日报网

IMG_2810.jpg

武汉协和医院医护人员在门诊大厅玩“快闪” ,科普麻醉学知识。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徐芳 通讯员薛瑄)熟悉的《生日快乐歌》在门诊楼响起,演奏小提琴的三位医护人员身着工作服、一齐走向中央空地。“快闪”的前奏刚刚开始,便吸引了大量人群围观。

  3月29日上午,30名身着藏蓝、天蓝、墨绿三色工作服的麻醉医护人员,在武汉协和医院门诊大厅共同热舞、击掌,又一散而空,给就诊的患者带来轻松时刻的同时,还以现场讲解的方式科普麻醉学知识。

  “医生是健康的保障,麻醉医生是健康的卫士,但大家对麻醉都很陌生。为庆祝3月30日国际医生节,我们举行快闪活动,希望提高公众对麻醉学的认识,加强医患沟通,促进医患关系和谐发展,让更多的病人相信医生,让更多的病人得到及时的救治。”武汉协和医院麻醉科主任姚尚龙教授在“快闪”中压轴出场,并带来精彩科普演说。

  “快闪”活动持续4分钟,引得人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录像,记录路遇的精彩时刻。

IMG_2811.jpg

IMG_2813.jpg

IMG_2814.jpg

IMG_2812.jpg

(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