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远安国际田野马拉松爱心车主招募令

发布时间:2017-02-27 14:58:07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莫夕莹)2017远安国际田野马拉松即将在3月19日正式开跑,来自国内外近万名参赛选手将齐聚远安。远安马拉松不仅赛道风景美,参赛的所有跑友人心更美。远马赛事组委会拟开展跑友爱心搭车公益行动,面向所有参赛者征集远马爱心车主。

  本次活动为免费公益活动,活动组织者不会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有车族也不得向搭车人收取任何费用。

  组委会将在远安马拉松官方网站搭建爱心车主报名平台,报名页面增设爱心车主报名端口。活动将面向所有参赛选手招募爱心车主,然后组织需搭车的跑友进行报名,将搭车跑友和爱心车主结对分配,在城南工业园区统一安排搭车位置。

  爱心车主将在领取参赛包的同时领取爱心丝带作为标识系在后视镜上,作为爱心车主标识。组委会将赠送爱心大礼包以及博润体育旗下任意一场马拉松赛事免费名额,作为对爱心车主的感谢。

  【爱心车主报名方式】

  已报名参赛者:登陆2017“楚园春杯”远安国际田野马拉松官方网站或者官方微信,点击爱心车主报名选项进行报名

  未报名参赛者:在报名页面填写爱心车主报名选项进行报名

  爱心车主报名时间:2月21日-3月10日

  爱心车主发车地点:城南工业园区停车场

  爱心车主发车时间:3月19日

  爱心车主报名链接:HTTP://www.yamarathon.com/s/template/special/hubei/yichang/yuanan/2017/liftownerquery.j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