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军事新闻

湖北省军区面向社会征集文艺骨干

发布时间:2014-07-22 23:40:01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瞿祥涛 通讯员苏洁)7月22日,记者从湖北省军区获悉,即日起至8月5日,湖北省军区面向社会征集文艺骨干,以期将有特长的优秀青年征集到部队,活跃部队官兵的文化生活。

  据了解,本次征集共分6个专业:曲艺表演专业、声乐专业、播音主持专业、钢琴专业、舞蹈专业、舞蹈编导专业,同等条件下优先征集高校在校大学生和应届毕业生。

  据介绍,湖北省军区将对报名的男、女青年进行相关的面试及专业考试,面试及专业考试的要求和报考相关艺术院校相同,面试及专业考试合格者将作为今年初选预征对象,经政审、体检合格并符合其他征集条件的,由相应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批准入伍。

  全省统一报名电话:13397191381,027—8768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