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微软必应首页展示华中大世界名人园图片(图)

发布时间:2012-10-06 15:41:37来源:SRC-13

华中科技大学世界文化名人园(图片来源于网络)

 

微软搜索引擎必应(Bing)在其首页上展示华中大世界名人园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 通讯员王潇潇、杨义勇)华中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当天(10月6日),微软搜索引擎必应(Bing)在其首页上展示华中大世界名人园的图片,以庆祝华中大的60华诞。

  除了图片,Bing还在其首页链接了华中大的校史和“森林大学”美誉等信息,生动地展示了华中大的文化底蕴及校园魅力。而得知这一消息的华中大学子也很振奋,“学校的影响力越发大了”、“希望百度谷歌啥时也来点类似的展示”。

  华中大是第一批与微软亚洲研究院合作的高校之一,自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微软亚洲研究院一直与华中大保持着友好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课程创新以及学术交流领域展开了积极的探索,取得了显著的合作成果。此次微软必应也以换主页壁纸的方式为华中大的60华诞献礼。而在此前,微软亚洲研究院成立十周年时,华中大校长李培根也曾为其题词。

  据介绍,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时,必应也曾在其首页展示了清华大学的经典校园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