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湖工大教师获全国最佳邮票奖 设计作品被签售一空

发布时间:2013-04-17 06:02:51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周治涛 通讯员陈凌)去年11月份到现在,一套面值2.4元的邮票民间收藏价格炒到60元左右,这枚邮票由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许开强及青年教师饶鉴设计,并于昨日在北京荣获全国“最佳邮票奖”。

     许开强介绍,该套纪念邮票名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共有2枚,分别命名为“科学发展”和“继往开来”。据了解,许开强和设计团队曾先后考虑过天安门、三峡等许多元素,提交了几十套设计方案,修改了不下四十次,历时半年之久,去年9月初才最终定稿,这也是他首次设计邮票。

     去年11月份,这套十八大纪念邮票在汉首发,当天近万套邮票被签售一空,收藏价格也持续翻倍增长。昨天,记者在淘宝网上看到,其市价已在6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