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武汉恩倍思成为瑞士苏黎士大学教学样本

发布时间:2014-04-14 21:54:10来源:SRC-13

 

武汉恩倍思公司总经理周伟演讲“尊重的力量”

    荆楚网消息(记者 程俊峰)4月14日上午,25名金发碧眼的瑞士苏黎世应用科技大学教授和EMBA学员漂洋过海,来到武汉未来科技城海外人才大楼,参加“中欧市场交流会”。会上,苏黎世应用科技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律学院教授马库斯-布朗蒂尼表示,将把武汉恩倍思作为最具成长性的企业样本,列入大学教科书中,并作为教学基地,每年组织EMBA学员来考察、调研。

  这次来汉考察的苏黎世应用科技大学的EMBA学员均为瑞士知名企业的高管、部门负责人,沙夫豪森IWC万国表的供应链管理负责人瓦尔特、瑞银商业保险负责人克里斯坦、瑞士大型汽车经销商AMAG公司区域经理妮可等,与未来城多家企业老总倾心交谈,表达出强烈的合作意向。

  交流会上,中瑞双方代表分别作了主题演讲。苏黎世大学教授布兰-蒂尼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企业如何进入欧洲市场》,瑞士联邦大苏黎世区经济促进署秦兰则详细介绍了《瑞士政府对中国企业进入瑞士的政策支持》。武汉未来科技城管理办公室部长肖辉以《未来城创新引领中部崛起》为题,展示了未来城崭新画卷,恩倍思总经理周伟从公司管理、团队建设、市场开拓等方面阐明了《尊重的力量》。

  据了解,去年12月,马库斯-布朗蒂尼第一次走进光谷参观恩倍思公司,便对这家企业的产品、文化、创新,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决定将该企业列入成长性企业跳跃发展的教学样本,他还向恩倍思订购了10台触摸一体机用于教学。

  恩倍思公司由海归硕士周伟领衔创办,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屏幕拼接显示与互动触摸产品的高新企业。成立不到5年,已成长为光谷“瞪羚企业”,个头不大,但跑得快、跳得高。

瑞士苏黎世大学马库斯-布朗蒂尼进行主题演讲

瑞士苏黎世大学EMBA学员参会

瑞士苏黎世大学EMBA学员与光谷企业代表洽谈

瑞士苏黎世大学教授马库斯-布朗蒂尼接受记者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