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湖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揭晓 今起在网上公示

发布时间:2014-04-24 06:20:12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汪杭 通讯员吴汉桥)2014年“湖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昨日揭晓,25名优秀青年入围,平均年龄32.3岁。

  入围人选来自社会各行业和一线基层,勇攀珠峰的女大学生陈晨、以身阻拦失控货车挽救多名乘客的“最美路政哥”陈红涛、罗田山区盲童教育专职老师贺俊丽、扎根恩施山村14年的乡村医生杨芳等悉数入围。

  今日起,入围人选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将在湖北共青团网、荆楚网发布,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如对公示的入围人选有异议,可在2014年4月28日前向团省委组织部实名反馈。电话:027-87232532(传真:027-87232860), 电 子 信 箱 :hbtsw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