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武汉中考明日开考 考生可带文具、手表进场

发布时间:2014-06-19 06:22:58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卫中、通讯员邹永宁)与高考不一样,武汉今年中考不设安检,考生可带6种规定文具进场,还可佩戴手表。

  明日,武汉6万余名中学生将走进中考考场。武汉市招考办提醒,考生可带2B铅笔、0.5毫米黑色笔迹签字笔、圆规、直尺、三角板、橡皮等规定文具,不准带其他物品(涂改液、修正带、计算器、快译通、移动通讯工具等)进入考场;思想品德科可带初中年级教科书和平时上课所做的笔记进入考场;允许考生戴手表。

  一些考生家长认为,近年来,武汉实施分配生政策、增加示范高中数量、增加中职生升学通道等,中考竞争激烈度有所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