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小男孩沉迷手机游戏 身上溅满酸奶也不顾

发布时间:2014-08-21 07:05:41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朱蕾 通讯员周彦然

  @於雯婷YWT:今儿遇到一小男孩,七八岁,正在玩手机游戏。我一不小心把酸奶弄得他全身都是,手机屏幕都铺满了。他居然就抬了一下头,然后拿手指一直猛戳酸奶手机。给他道歉,用纸巾擦衣服,整个过程中他完全不理你。

  记者追访:博主小於今年24岁,是名大三学生。17日晚上八点多,她去鲁巷广场附近的一家超市购物。买完东西出来后,小於坐在超市外的椅子上休息,不小心碰倒了旁边男孩放在桌上的一大瓶酸奶,洒到孩子的身上和手机上。但这个小男孩依然淡定地继续玩手机。小於赶紧拿出纸巾帮孩子擦,孩子只是抬头看了小於一眼,淡淡地说了句:“先把手机擦干净。”小於只得先帮孩子擦手机,再清理他身上的酸奶。

  小於本想等孩子的家长回来,向其道歉,但迟迟没人来。问男孩他的家长在哪,小男孩也只是含糊地说,不知道。看到时间已经不早了,小於只好叫孩子代她向家长表示歉意,小男孩点了点头,她便离开了。“本来之前也觉得电子产品给我们生活带来很多方便,但看到那个孩子,我才觉得手机病真是太严重了。”小於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