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华农大学生改装自行车玩水上漂 网友:真有才

发布时间:2015-05-23 05:17:45来源:SRC-13

图为:周苏水上骑行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乐毅通讯员黄奕睿杨子蕾)不满足于自行车只能在陆地上骑行,想要其具有“水上漂”的功能,华中农业大学广告专业大一学生周苏将这一奇思妙想付诸实现。近日,一组他腰套救生圈,骑着自己设计的“水上自行车”现身南湖湖面的照片走红网络,网友直呼:“真有才!”

  “将梦想变成现实,只用了一个星期。”周苏介绍,由于缺乏材料,一开始塑料瓶是通过胶带连接在一起,但胶带遇水失去粘性,可能会导致危险,他最后通过安装内置架解决了问题。本月10日,他第一次试水,因为自行车重心不稳而失败。经过重新调整车架结构,他又于18日进行了第二次试水,终于成功。“我只想通过这种方式,暂时摆脱一下循规蹈矩的生活。”周苏想借自己的行动,鼓励更多人勇敢尝试新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