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新洲爱心企业捐208万元资助贫困准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5-07-01 07:05:59来源:SRC-13

  新洲捐资济困活动启动

  爱心企业捐出208万资助贫困准大学生

  楚天金报讯(记者叶纯 通讯员程书雄、刘慧 实习生王婷)10万、8万、6万……昨日,记者从新洲区获悉,该区今年捐资济困献爱心活动已正式启动,首个爱心企业69名员工踊跃捐款208万元,专用于资助家境贫困的大学新生深造求学。

  作为全国“建筑之乡”,新洲区目前共有二级以上建筑企业80余家,从业人员近20万。近年来,这些建筑企业及其员工饮水思源,捐款助学济困已蔚然成风,8年来捐出的爱心款已达5000多万元,定向资助新洲贫困大学生共7000余人,救助其他困难群众6万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