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湖北第三批本科院校投档线出炉 武汉学院、武昌理工学院强势登顶

发布时间:2015-08-03 12:32:04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彭烨炜)8月3日,湖北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三批本科院校平行志愿投档线出炉。其中,武昌理工学院以理工类投档线433分、超过批次线73分与武汉学院双双登上湖北三本高校录取分数线榜首;同时,武汉学院还以文史类投档线465分、超过批次线50分位居湖北三本高校录取分数线首位。

  据了解,今年共有252所第三批本科院校在鄂招生,招生计划35793个,其中理工类招生计划23818个,文史类招生计划11975个。湖北省招办将按照“考生分数优先、遵循志愿顺序”的原则进行投档。

  投档时,分文史、理工类按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当遇到多名考生成绩相同时,依次按语、数、外单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排序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第九位);再按排序先后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投档(先投分数较高、排序在前的考生)。根据平行志愿投档规定,平行志愿投档后,对第三批本科未完成计划、部分院校投档后追加的计划、部分生源充足院校因少数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或因考生身体原因、单科成绩达不到录取要求等原因退档后空出的招生计划,全部面向考生重新征集志愿。请未录取考生积极关注8月5日征集志愿信息,及时填报征集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