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湖北高考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本科提前批部分投档线公布 7月15日15:00起征集志愿
发布时间:2017-07-13 07:30:04来源:楚天都市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罗欣 通讯员巩平 实习生朱圣琛 李比洋 王静颖)昨日,省招办进行了本科提前批文理类、体育本科、艺术本科(一)统考平行志愿模块和艺术本科(一)校考梯度志愿模块第二志愿投档。填报了以上批次志愿的考生,可以登录湖北招生信息网、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或到当地招办查询投档情况。

本科提前批文理类执行院校所在批次线,按平行志愿投档规则进行投档。军事、公安、安全等进行了面试、体检和政审的院校或专业,只投档合格考生,投档比例为招生计划的100%。部分院校的航海类专业、司法类专业根据学校录取要求和调档要求设定身体条件进行投档。

体育本科平行志愿投档规则、艺术本科(一)统考平行志愿投档规则、艺术本科(一)梯度志愿模块第二志愿投档规则以及各相关高校的投档线,详见“楚天升学宝”微信公众号(扫右图二维码可关注)。

据悉,这些批次的生源不足院校的计划和因少数投档考生不符合录取条件退档后出现的未完成计划,于7月15日15:00至16日11:00进行征集志愿。省招办将于7月15日15:00之前通过湖北招生信息网和省招办微信公众号发布征集志愿公告,请未录取考生注意了解征集志愿信息,按时填报征集志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