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0岁宝宝如何投保鑫享人生?湖北亲子博览会为你揭秘!

发布时间:2015-11-25 16:44:4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冯梓晔)二胎全面开放,准备要宝宝的家长们将要面临子女教育、医疗规划、婚嫁大事等现实问题。如何通过保险解决以上问题?11月27至11月29日,在湖北省首届亲子博览会现场,泰康人寿保险湖北分公司将现场为家长们解惑如何用一张保单,给孩子更好的未来。
 
  孩子的成长期等于父母的责任期,而在泰康人寿,你只需一份投入,就能够妥善安排孩子将来的教育,医疗,婚嫁,养老等问题。在湖北省首届亲子博览会上,泰康人寿将重点推出这款年金保险产品——“泰康鑫享人生保险计划”。
 
  以0岁宝宝鑫鑫为例,父母每年给孩子存3万,存15年,一共存款45万。一方面,合同生效10天后至59周岁,每年固定返还6216元,60周岁起至99周岁在原基础上以每年5%递增返还。另一方面,泰康人寿每年将不低于保单可分配盈余的70%以现金分红形式返还,这两笔现金流进入万能账户进行月复利计息。
 
  按照高档红利+万能账户高档收益(年化收益6%)演算,在鑫鑫30周岁时万能账户中累计104.5万,60周岁时万能账户中累计767.9万,合同到期99周岁时万能账户中累计7975万。
 
  保险作为一种金融产品,具有其他金融产品所不具备的特性, 保险资产破产不被清场、离婚不被分割、继承无需缴税。泰康人寿保险湖北分公司资深业务经理富英彬说,保险是家长为后代传承财富的最好工具。同时,保险也是一种精神财富,它能体现出父母对子女的责任、付出与爱。
 
  “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难免会磕磕绊绊,医疗保障是父母通过‘鑫享人生’给孩子人生的第一份礼物”,富英彬介绍,教育保障是给孩子的第二份礼物;同时,给儿童良好的财商教育启蒙是“鑫享人生”的第三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