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大学书记校长做“大厨” 请留校学生吃年饭

发布时间:2016-02-06 07:58:18来源:SRC-5173

本报讯(记者黄琪 通讯员江倩)“希望这两道小菜,让大家吃得开心。”昨日,武汉商学院的“大厨”靳雁、李作清,端出自己的拿手菜,请20多位留校学生吃年饭。

昨日,在学校的食堂里,18道菜2道汤陆续上桌。学生们惊喜地发现,端着回锅牛肉和清炒藜蒿上菜的“大厨”,竟然是党委书记靳雁和校长李作清。

“同学们快来尝尝我们的手艺,这可是我们的拿手菜。”吃着学校给大伙准备的可口菜肴,同学们感觉到特别温暖。这些留校同学来自不同院系,有的寒假在学校马房值守,有的为即将开始的专业竞赛做准备,也有的在外实习打工。

靳雁和李作清详细询问了假期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征询同学们对学校校园环境、学习就业、安全保卫、后勤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嘱咐同学们春节在校期间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该校还为留校学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春节礼包,并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春节,在新的一年里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