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启动卓越讲坛 与企业家和创业者深度互动

发布时间:2016-04-13 18:43:55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黄松)4月13日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获悉,该院EDP中心将于4月23日正式启动“喻园商道·卓越”讲坛,进行系列全球跨界学术交流,以独特的视角为中国企业提供有效的借鉴,首场交流由松下电器(中国)前总裁木元哲与300名企业家和创业者互动。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介绍,学院有着30多年的发展历史,致力于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管理学院。2012年,学院通过国际三大认证之一——国际工商管理协会(AMBA)认证。2014、2015年,学院国际高水平论文SCI与SSCI发表数量蝉联国内管理学院/商学院前三甲。

  该院EDP中心主任汪琼告诉记者,企业的高层管理者需要终身学习和发展。EDP强调终生学习,从3到4天的短期培训到长达一年半的长期培训,EDP教育虽然是非学历学位教育,照样可以吸引众多老板多次“搬着板凳当学生”。依据领导者、决策者的特点与需求设计的EDP课程是一种全新的领导力发展模式,在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上已经完全超越了传统的管理教育,其课程比MBA、EMBA教育更贴近市场需求,更注重能为企业解决多少实际问题,能在更大程度上推动企业发展,具有针对性、灵活性和实用性的鲜明特色。

  于4月23日启动的“喻园商道·卓越”讲坛,是华科大EDP中心公益性跨国学术交流活动,将邀请300位国内企业家、创业者与松下电器(中国)前总裁木元哲深度互动,从逆算营销与一体化作战,到企业风险分析与系统防范,从儒家文化的商业实践,到国际商务活动中的跨文化工作,全方位解码全球企业长寿基因。

  据介绍,“喻园商道·卓越”讲坛将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名额有限,需于4月18日前向牛老师(13437128122)短信报名预约,该学术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