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武汉一高校制作“720度全景校园” 可“身临其境”看校园

发布时间:2016-06-12 20:26:37来源:SRC-13

meitu_1.jpg

  荆楚网消息(记者黄培 通讯员刘明杨)不用坐在航行的飞机上,不用站在高高的楼顶上,只要鼠标轻轻一点,校园全景就在轻柔的音乐中缓缓呈现。6月10日,武昌理工学院制作的“720度全景校园”一经推出便受到热捧,短短两天时间便有近万人。

  据了解,该校“720度校园全景”共有10大“场景选择”,基本涵盖全校校园的每一处地方,包括“正门 行政楼”、“综合教学楼”、“非专业素质教育学院”、“图书馆 篮球场”、“商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护理学院 城市建设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宿舍区”、“音乐与传媒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光明顶 勤仁坡”等。用户只要坐在电脑前就可以看到美丽校园的真实景像,拥有“身临其境,触手可及”的感受,可以实现随时随地网上参观优美的校园环境。

  “震撼”、“美爆了”、……该校“720度全景校园”一经推出便受到热捧和好评,刷爆朋友圈。该校商学院大三学生孙文燕点击观看了“720度校园全景”后兴奋表示,“做得很好,不用走遍校园就能看到学校全景,每个角次观看。

  “场景全部是航模飞机实景拍摄,真实立体。”该校此项目负责人欧阳明亮介绍,“720度校园全景”水平垂直各360度全景,一共720度视角,没有任何视线盲点,想看哪里就看哪儿,度、每个细节都很清晰,方便更多人了解我们学校。

  点击观看:武昌理工学院720度全景校园:http://720yun.com/t/fb127mpfcyw?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pano_id=46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