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武汉高校千名大一女生军训玩出花样方阵(图)

发布时间:2016-09-20 13:17:01来源:SRC-13

001中国梦卢婷婷.jpg

武汉工商学院千名大一女生军训组成10余种花样方阵。通讯员卢婷婷 摄

002党徽 熊名扬摄.jpg

“党徽”图案方阵。通讯员熊名扬 摄

004国家 卢婷婷摄.jpg

“国家”字符方阵。通讯员卢婷婷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 安立 实习生 刘姣姣)党徽、中国梦、国家、山峰、帆船……9月19日,武汉工商学院约1000名参加军训的大一女生,组成10余种令人惊叹的花样造型方阵。

  据悉,参与花样方阵表演的女生来自该校管理学院和经济与外语学院,约1000人。“和教官、同学们一起训练了15天,经常为了摆好一个造型训练很久。”该校旅游管理专业、参与表演的大一新生哈庆玲告诉记者,花样方阵主要考验大家的团队协作,一个人出错就会影响全局,所以训练起来特别不容易。

  武汉工商学院学工部部长陈义文则表示,希望通过展示“中国梦”“党徽”“国家”等字符、图案以及学校建校年份(2002)等,能增强学生的爱校、爱党、爱国意识,同时也提升学生团结协作的能力。

003工商 卢婷婷摄.jpg

“工商”字符方阵。通讯员卢婷婷 摄

006帆船 熊名扬摄.jpg

“帆船” 图案方阵。通讯员熊名扬 摄

0072002卢婷婷摄.jpg

“2002”图案方阵。通讯员卢婷婷 摄

008风车 邵玉杰摄.jpg

“风车”图案方阵。通讯员邵玉杰 摄

005山峰 熊名扬摄.jpg

“山峰”图案方阵。通讯员熊名扬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