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武汉名企抱团赴外地高校揽才 首站将前往西安

发布时间:2016-09-27 07:07:43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谢玲 通讯员王平 钱磊)记者从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招聘会明日在中南民族大学体育馆举行,而“2016武汉知名企业高校行”活动下月启动,首站将前往西安的高校招聘。

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介绍,今年的“武汉市知名企业高校行”活动首站,将于10月15日参加第四届高校毕业生(秋季)跨区域巡回招聘活动“西安站”和西安交通大学校园专场招聘会。10月22日组织30家左右武汉地区知名企事业单位赴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11月11日,将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2016年武汉·中国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暨第四届高校毕业生(秋季)跨区域巡回招聘活动“武汉站”,拟组织300家用人单位参会。

12月上旬组织武汉体育学院、湖北美术学院、武汉音乐学院、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毕业生和需求企业举办“2016武汉体育、艺术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明日上午,由省人才服务局举办的2016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招聘会将在中南民族大学体育馆举行,150家企业面向毕业生提供2000多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