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南航湖北秋季招乘启幕 适龄往届生也可报名

发布时间:2016-10-27 07:18:05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冯梓晔、通讯员任请)10月26日,记者从南航湖北分公司了解到,南航在湖北秋季招乘工作正式拉开帷幕,除应届毕业生外,1991年1月1日至1998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的往届生和2018年毕业的空乘类毕业生也可参加。

  今年南航在鄂从11月1日起至11月5日,将依次在襄阳、宜昌、武汉等三个城市举行乘务(安全)员招聘,招聘网络覆盖整个湖北。

  记者获悉,此次招聘不限专业,现场报名,除了针对2017年应届毕业生外,适龄往届生和2018年毕业的空乘类毕业生也可参加,旨在更好的吸引优秀人才,投入民航事业。

  南航招聘简章以及相关招聘信息可关注南航招聘网job.csair.com和@南航湖北分公司官方微博(新浪、腾讯)及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