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定制公交首次开进高校 开通一年多线路增至十条

发布时间:2016-11-18 08:37:34来源:SRC-269

图为:去年8月27日江城首次开通的定制公交 本报资料图片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黄永进通讯员苏丽曼)今日起,江城定制公交首次开进高校,首批开设3条线路,以方便位于三环线外的武汉东湖学院师生周末出行。

此次开通的3条校园定制线路分别为,周五单程出行东湖学院—武昌火车站,14时30分发车;每周六、周日分东湖学院—光谷广场、东湖学院—中南—楚河汉街两条线路,均为9时从学校出发,晚6时从商圈返回。单趟票价分别为5元/次和6元/次,学生可享一人一座、一站直达。

据介绍,三环周边出行不便的高校正在成为定制公交的主要市场,预计下一步还有多家高校开通。定制公交自去年8月底开通以来,全市已拥有10条定制公交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