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2017金龙泉啤酒高校达人秀火爆开场

发布时间:2017-04-19 17:29:50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柳万泉、刘烨)4月18日,由湖北电视教育频道主办、金龙泉啤酒总冠名的“2017金龙泉啤酒高校达人秀”在武汉工商学院盛大启幕,10所院校的28组选手为梦想领航出征。本届赛事开启“官方直播+网红助力”模式,四大直播平台吸引近200万人强势围观,刷新高校达人秀开赛以来多项记录。

2017达人秀第一场5副本.jpg 

  比赛当晚,武汉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松发,共青团湖北省委学校部副调研员赵燕,湖北省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肖迪,英博金龙泉啤酒(湖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燕、武汉销售公司经理郭安斌,湖北广播电视台电视教育频道副总监郑汉军,武汉工商学院团委书记吴艳安出席活动并颁奖。

开场副本.jpg

  春风十里,不如听你。首场比赛,武汉理工大学大操场人气爆棚,约一万余名学子在音乐声中渡过这个春风沉醉的夜晚。武汉音乐学院周洋、武汉民族职业学院颜雨荣、武汉音乐学院陈彦彤,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徐泽林以高人一筹的实力获得现场评委一致肯定,如愿晋级。

 网红1副本.jpg

演唱副本.jpg

仪式副本.jpg

  七年来,金龙泉啤酒高校达人秀在节目形式上不断创新求变。第7季谁是校园歌王以“唱响青春、为梦发声”为主题,覆盖全省129余所高校,面向全省153万高校学子,设五大分赛区全面招募校园歌手,激发校园音乐顶级交锋。

  值得一提的是,金龙泉啤酒在连续七届全程总冠名的情况下,品牌和栏目不断深度融合,线上和线下全面贯通,开启多方位融媒体推广尝试,活动影响力持续增加。“2017金龙泉啤酒高校达人秀之谁是校园歌王”首次引入“官方直播+网红助力”模式。昨晚赛事,活动主办方携手斗鱼、映客、一直播、长江云多个互联网平台三小时原生态直播,吸引现场万余学子与全国观众即时互动,通过打赏支持,参与节目话题讨论,线上200万名观众共同参与直播线上互动,围观属于高校学子自己的“达人秀”,创历届人气之最!金龙泉啤酒微信公众号通过现场微信墙与现场万余学子深度互动,收获近2000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