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武职学霸组成“爱学社” 校长:一定带好“梦之队”

发布时间:2017-05-11 14:37:51来源:湖北日报网

1.jpg

  李洪渠校长讲话。王辉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陈敏 通讯员 陈峰、任超)“交流学习经验、研究学习规律、探索学习方法、引领学习风气、宣传学习典型、反映学生信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洪渠亲自给学校新成立的学生社团“爱学社”写下了社团口号。5月10日中午,一个全新的学生社团“爱学社”在被誉为“湖北职业教育名片”的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宣告成立。李洪渠校长出席第一次社员大会,并表示将亲自担任指导老师。

  当天中午1时许,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本部、光谷东两大校区近百名优秀学生代表齐聚学校逸兴楼四楼会议室。校团委书记杨爱霞老师介绍,这批学生来自全校63个专业,是上学期每个专业期末考试的第一名。在武职团委的指导下,这批学生组成了“爱学社”学生社团,社团定位为通过学习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实现在全校学生中深化专业学习感情、促进提升学习能力、营造良好学风等教育引导目标。社团筹建过程中,学生代表邀请李洪渠校长担任指导老师,李校长欣然接受了邀请。

  会上,全体会员表决通过了“爱学社”的协会章程。章程中称,“爱学社”将通过开展特色社团活动,帮助更多的学生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热爱专业、热爱学习、勤学奋进,弘扬工匠精神。

  “你们是高大上的社团!”校长李洪渠在百忙中来到社员大会现场,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李洪渠充满期待地说:“希望社团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平台上得到锻炼,通过每一位社员研究学习、探讨学习,带动全校学风的好转,让每一位社员像火种一样带动更多同学爱学习、爱专业!”

21_副本_副本.jpg

李洪渠校长与“爱学社”成员合影。王辉 摄


  李洪渠表示,一定带好由学校各专业大一尖子生组成的“爱学社”,使“爱学社”成为培育湖北职业教育未来工匠的“梦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