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十八助”申请提交周五截止 有需要的学子请抓紧申报

发布时间:2017-08-23 07:33:41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春燕舒平通讯员李慧敏实习生胡笳)连日来,“十八助”组委会正在对全省各地的贫困学子申请资料进行汇总审核,需要提醒的是:8月25日(本周五)是助学金申请资料提交的最后一天(以当地邮戳为准),有需要的学子请抓紧申报。

如果你是湖北学籍,家境贫困,今年高考达到本科线且被大学录取,均可提出助学申请:关注“i楚天义助”直接下载申请表,如实填写并加盖相关部门印章,同时附上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十八助”活动组委会将通过抽查、实地探访等,确定资助对象。已收到组委会通知差资料或证明的学子,也请尽快补寄。“十八助”之“为贫困大学新生筹路费”众筹活动正持续进行中,短短6天已通过微信朋友圈扩散募集近6万元。市民徐先生打进热线咨询后,放弃午休,特地赶往省青基会上门捐款500元。众筹路费目标是10万元。如果您想为寒门学子铺平上学路,请关注“湖北希望工程”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的“众筹路费”,即可进入腾讯公益“为贫困大学生筹路费”公益活动筹款页面。“十八助”捐赠及求助热线:027-88567233(周一至周五9:00-12:00、15:00-18:00), 或027-87233550(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