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各路萌娃倾情"演绎"开学大片!嘿!你有freestyle吗?

发布时间:2017-09-02 22:57:40来源:湖北日报微信

开!学!了!9月初最震撼的大片,非《萌娃开学记》莫属了!

哭闹耍赖?一脸懵逼?……还记得你第一天上学时的心情吗?

(@央视新闻移动网第1眼)

只是和爸爸妈妈分开一下下,眼泪就冒出来了……妈妈说:“不要怕,你可以的。”看着你哭花的小脸蛋,爸爸妈妈也会不舍,都是因为爱……

咳咳咳!煽情到此结束,话说又是一年开学季,不过,现在小朋友开学画风似乎不太一样啊!来看看各路萌娃开学第一天的freestyle!

2017年9月1日,湖北武汉,多多小盆友第一次上幼儿园,明明是小八班的孩子,非说自己是大学的,不许任何人叫她“妹妹”!只能叫姐姐!

香瓜再硬,也得努力啃完!御姐范儿都起了,跪着也得演完啊……(家长供图)

2017年9月1日,江苏苏州,小朋友背着娘舅送的书包去上学,里面装有葱(寓意聪明),烤果(寓意考试必过),菱角(寓意伶俐可人)……这位小朋友,全场你最厉害!这样你会火的知道吗!(@苏州日报)

2017年9月1日,湖北武汉,4岁多的洋洋小朋友,在去幼儿园的路上,玩得很嗨。(家长供图)

2017年8月17日,沙溢晒出儿子安吉小学一年级第一天上学的照片,安吉背着大大的书包,眼中微微含泪但一直没有哭,努力挤出笑容。毕竟,人生的路要寄几走!(@沙溢微博)

2017年9月1日,湖北武汉,三胞胎姐妹花的麻麻感叹:天天盼开学,终于把娃们都送去上学啦!(仨娃要比比谁更美!小编:可是你们都长一样啊……一样美!)(家长供图)

这位麻麻还说:暑假里带着俩娃做蛋糕,还有一个扔到姥姥家去了,太累了……(家长供图)

2017年9月1日,湖北武汉,“骞哥”小朋友让麻麻震惊了!由于旁边小朋友没坐好,那小子冲到老师面前去打小报告。拍下这一幕的麻麻,好想腾出一只手来捂脸。(家长供图)

2017年8月28日,湖北武汉,新生开笔礼,孩子们签下自己的名字。该严肃的时候就该一本正经!哈哈哈~(洪山一小吕非供图)

2017年9月1日,湖北武汉,萌娃画风不一样,没有哭闹扯皮撒泼打滚,可能就是因为有个美!腻!的老师(论颜值的重要性)!宝宝们抢着和美女老师玩自拍,比着谁更萌~早已不记得来送上学的爸爸妈妈了。(家长供图)

2017年9月1日,湖北武汉,新生排队进入教室。任何时候,队形不能乱!(万科金色城市小学老师供图)

2017年9月1日,湖北武汉,杨桃同学幼儿园初体验: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疯狂钟情于滑梯。趁老师不注意自己溜到门口,就要开门出去,不是玩滑梯就是找妈妈,溜了好几次都被老师捉回来。

老师堵在门口,防止杨桃小朋友又偷偷溜出去玩滑梯。

最后幼儿园只能派一位男老师,拎回淘气娃杨桃……(家长供图)

2017年9月1日,湖北武汉,李先生送女儿去上学,拍下孩子的背影,在朋友圈写到:“换了更大的书包升级到小学,上个学期还要抱着送去学校。”书包升级了,女儿升级了,爸爸对女儿的爱也升级了~怀念还能抱她在手的日子~(家长供图)

【影评】 萌娃开学大片每年都会轮番热映,一代娃有一代娃的style!小姐姐上学那会儿很多小伙伴都是哭鼻子来着!如今,孩子们这(hun)么(shen)多(shi)freestyle(戏)!未来都是赢家啊!

最后附上网络小故事一枚,各位家长朋友请笑纳~

隔壁邻居的儿子上幼儿园第一天就被劝退了,事情是这样的:

第一天到幼儿园,小朋友都会哭,只有他没哭,老师还表扬了他,然后把他晾在一边去哄其他小朋友了。好不容易把其他孩子稳定下来,他一句“爸爸妈妈不要我们了”于是场面瞬间失控。

等第二次老师好不容易把孩子们稳等定下来,他再一句“我们会被卖掉的”场面再次失控,已经有小朋友哭的气都喘不上了。

等第三次老师好不容易把孩子们稳定下来,也该吃饭了,刚把座位分好饭端上桌,他又一句“不是妈妈做的饭我不吃”场面再度失控,这次哭着扔盘子的都有了。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放学,他是第一个被接的,刚扑到妈妈怀里,他扭头又一句“明天我们还会被送来的”于是场面彻底失了!!!

作者:李艳琼、吕心悦、黄梦田、李坤

微博:@湖北日报

编发:黄梦田

出品:湖北日报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