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60余所高校本周开学迎新 白沙洲大道等10条路预计最堵

发布时间:2017-09-04 08:08:59来源:武汉晚报

  昨日光谷广场地铁站C出口,返校高校学生客流爆满,车站已采取分时段限流措施记者李子云 摄

本报讯(记者梁爽 通讯员张鹏 吴邦杰)据相关部门统计,从9月4日至10日,全市有60余所高校开学迎新,本周我市将迎高校“返校潮”。据交管部门大数据分析,开学迎新高校及客运场站周边道路将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

根据交管部门大数据分析,预计9月4日至10日,早上9点至12点、下午3点至5点,我市白沙洲大道、发展大道、青年路、中山路、武珞路、珞狮路、欢乐大道、民族大道、关山大道、南湖大道等10条道路最为拥堵。

火车站周边

武昌火车站周边可能出现拥堵的道路包括:中山路、紫阳东路、张之洞路、武珞路、民主路。

汉口火车站周边可能出现拥堵的道路包括:青年路、新华路、发展大道、常青路等。

客运站周边

预计可能出现拥堵的道路包括:中山路、紫阳东路、张之洞路、武珞路。

学校周边

街道口地铁站正在施工,建议前往珞狮南路沿线学校的学生,尽量选择地铁出行。因光谷广场及附近施工项目较多,建议绕行三环线到达光谷片区,避免光谷转盘处的拥堵路段,或乘地铁后换乘公交车到达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