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退役歼-6战斗机“空降”武汉高校

发布时间:2017-09-12 07:55:35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赵雯)日前,一架长14.64米、翼展9米的退役歼-6战斗机亮相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师生争相围观。这个战斗机的内部构造是怎样的,它又曾怎样为我国空军服务的?战斗机空降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又有怎样的故事?今日上午10时,武汉ZAKER将以网络直播的方式,揭开这架战斗机的神秘面纱。

据悉,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携手有关单位专业共建,致力于打造汽车与航空学院成为华中地区飞机制造和维修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今年7月,解放军将一架退役的歼-6战斗机捐赠该校,支援飞机维修专业的专业发展和实践教学。据悉,歼-6战斗机曾是解放军空军和海军航空兵装备数量最多、服役时间最长的中国产第一代喷气式战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