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大学毕业也能考飞行员 南航拟在鄂招飞200人

发布时间:2017-12-03 07:11:37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通讯员沈蕾翁慧)大学毕业也能考飞行员了!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从南航湖北分公司获悉,南方航空2018年度飞行员招收条件,较往年发生了较大变化。往年仅针对高中应届毕业生,如今扩大招收范围,2018年高校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及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

记者了解到,全日制统招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以及大三或研二学生均可参加应聘,在毕业前完成剩余环节测评即可。本科毕业生24周岁以下,研究生毕业26周岁以下(按2018年1月1日计算),未婚,男性,英语CET-4(425分)以上或雅思(A类或G类)5.5分以上,参加国外航校培训前英语须达到雅思6.0(A类或G类)以上。

南航招聘方面相关人士称,应聘合格后,学员将被送往国外航校(美国、澳大利亚或加拿大等国)进行飞行培训学习,培训时间约在16至20个月,培训期间的食宿费、培训费均由南航承担。学员取得飞行相关证照学成归来后,可优先选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也可根据自身意愿及地区需求,进入南航所辖各基地。相关招聘宣讲12月4日在武汉轻工大学常青花园校区进行,12月5日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进行。